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建集团苍梧房地产开展“亲子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09-12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红色文化氛围,苍梧房开党支部开展“亲子学党史”主题活动,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后有10余组家庭参与进来,在家陪同孩子一起学党史,将红色文化融入亲子教育,让革命精神和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孩子们的心中落地生根。

支部党员李晶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和孩子互学互鉴。每天清晨醒来打开“学习强国”听党史广播,充实的一天从学习开始,满满的正能量开启“日日新”生活。她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组织家庭答题对战、家庭成员抢答问题,营造“比学赶超”的家庭学习党史氛围。支部党员徐广伟和孩子共同阅读分享少儿红色经典读物,既增进了亲子感情,又培养了孩子的阅读习惯。

此次亲子学党史活动,为家长们和孩子创造了一次亲密交流的机会。同时教育引导了孩子们学习党史知识,感悟百年征程,增进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连国资 朱敏 董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