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柘汪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2021-09-10 22: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9月6日上午,赣榆区柘汪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回顾总结工作,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共谋柘汪教育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奋发作为,为全镇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柘汪镇一直通过“走红毯”高规格礼遇教育工作者,以表彰他们为柘汪教育取得的累累硕果。“当我们走在红毯上,大家都在为我们鼓掌,真的很感动”获评优秀教师奖的朱老师回忆,“我们都是教育的幕后工作者,党委政府能够看到我们的付出,心里觉得值”获得优秀教干奖的王老师说到,“老师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党委政府这次表彰,也是替我们这些学生家长表达了一份心意”。

教育是民生所向,更是民生之本。柘汪镇牢牢锁定“打造教育高地、勇当教育强镇”目标,始终把教育作为民生改善的“一号工程”。先后投入2亿元,建设柘汪中学、王坊小学、柘汪幼儿园、柘汪小学南京路校区等多个优质教育工程;适时成立“暖心助困”基金,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浓厚氛围;学校教学成果显著,连续多年实现教育管理一等奖“大满贯”,书法教育、科技教育、机器人社团等,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大赛中屡获佳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面对“冲刺苏北第一镇,建设赣榆副中心”的新形势,柘汪镇把教育发展放在优先地位,全力增加教育投入,均衡教育资源、增强办学活力、优化育人环境、谋划务实举措,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争创教育教学质量苏北县区新高地,满足群众对教育的更高期盼。(王晓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