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城头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09 2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连云港讯 9月7日,赣榆区城头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召开。城头镇党委书记于维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上,于维兵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辛勤奋斗的老师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克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克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城头高中、城头初中等五所中小学颁发了“教育教学突破奖”。同时,为葛岩松等16名教师颁发了“优秀教干奖”,为张宜松等90名教师颁发了“先进教育工作者奖”。王飞、朱红甫等5名优秀校长代表,杨广安、李玲等5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于维兵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就是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建引领意识,激励广大教师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赣榆人民纪念馆集中反映了战争时期赣榆人民奋勇支前的光辉历史,是党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党领导人民、依靠人民取得胜利的体现。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以全国支前模范董力生为榜样,继承发扬新时代小推车精神,继续在城头的教育一线书写更精彩的故事。

于维兵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关系着无数学生的未来发展,更关系着全镇的生机与活力。教育兴则商贸兴、教育旺则产业旺。城头镇的教育事业目前面临着教师服务保障、困难儿童上学、教学条件艰苦等问题,解决这些问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站位比较,在压力中走出困境。二是自觉比学赶超,在坚守中实现成长。三是统筹全面工作,在考验中不断发展。

城头镇班子成员郑智强、贾松德以及城头镇优秀校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朱恩泽 孙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