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厉庄镇:“德善厉庄 梦想启航”系列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21-09-10 2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连云港讯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镇“尊师重教、崇知尚学”的良好氛围,围绕“德善厉庄”工作品牌,让厉庄本土学子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的求学上进理念,连云港市赣榆区厉庄镇于近日召开“德善厉庄 梦想启航”系列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上对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的48名大学新生进行了集中奖励,对每名大学新生奖励了助学金和行李箱,并邀请新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会场还邀请了本镇中小学生代表参与,带领他们直观感受到身边准大学生们的“天之骄子”风采,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随着“德善厉庄 梦想启航”系列助学活动的正式启动,下一阶段厉庄镇将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切实为本镇师生办实事、办好事,集中开展表彰优秀乡村教师、走访慰问本镇困难学生、帮扶在外困难大学生、召开返乡优秀人才讲座等系列活动,激励师生奋发作为,保持进步姿态。(施庆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