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开展亲子绘画活动
2021-06-02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连云港讯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5月29日上午,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在星海湖清廉园开展了“童心向党学党史 百米长卷绘党恩”亲子绘画活动。

当天的活动吸引了约三十余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在现场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尽情挥洒手中的画笔,以上色和创作涂色的形式,放飞心中的梦想。尽管孩子们的作品略显稚嫩,但想法新颖,寓意深刻,无不彰显着一种正能量,也承载着孩子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亲子互动气氛,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一幅幅七彩的图画,天安门、国旗、党徽……孩子们一笔一笔抒发了自己浓浓的爱党爱国之心,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开始前组织家长孩子们参观了清廉园,通过参观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此次活动通过参观清廉园、用彩笔画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让亲子家庭在润物无声中播撒了爱国颂党的种子,给家长孩子们以精神的激励和思想的启迪,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连国资 曾梦睫 )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