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团支部开展红旗渠精神分享会
2021-06-02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连云港讯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正在全市如火如荼开展,近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润科集团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红旗渠精神分享会活动,号召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本次分享会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青年员工们集中观看了1970年上映的纪录片《红旗渠》,通过一个个写实的镜头,一帧帧朴素的画面,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了林县人民10年建造人工天河的那种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精神。第二个环节是分享环节,润科集团总经理结合红旗渠参观学习亲身感悟分享了他对于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并和大家做了交流。持续两个小时的分享,他把一幅幅展现红旗渠精神的瑰丽画卷呈现在大家眼前。从“艰苦奋斗”谈到“润科人创业”,从“理想”谈到“人生价值”。勉励大家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埋头苦干,突破创新,在企业改革转型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扬润科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我们需要充分发扬红旗渠这种不畏艰险、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以自己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为润科集团改革转型再前行添砖加瓦。”一名青年员工这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连国资 王自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