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实境课堂走进抗日山
2021-04-17 2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连云港讯 (通讯员 杨菲菲 记者 童金德)“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嘹亮的歌声响彻抗日山。4月16日,连云港市工信局“传承红色基因 勇立时代潮头”实境课堂在“中国抗日第一山”抗日山开课,全局50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广场列队,齐声高唱《保卫黄河》,绿树成荫、苍柏林立,激昂的歌声飘荡在抗日山上空,唱出了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追思,唱出了高亢的爱国主义热情,唱出了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感。

而后,党员们拾级而上,一同回顾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木船对铁艇的海战——小沙东海战。在小沙东海战烈士冢前,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激发勇立潮头的工信力量。

党课中,党员们还听取符竹庭将军的革命事迹,在抗日烈士纪念塔下缅怀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学习了滨海军区的八年抗战历史,瞻仰了革命历史文物,革命先辈们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一次次的震撼着党员们。

这是市工信局继在市革命纪念馆、灌云烈士陵园之后开展的第三堂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在感悟交流环节,大家表示在抗日山的实境沉浸式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激发了“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的行动自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