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法院赴革命纪念馆开展教育整顿现场学习活动
2021-03-12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连云港讯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3月11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人民法院部分青年干警、入党积极分子组队前往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

青年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五四运动和大革命时期展厅、土地革命时期展厅、抗日战争时期展厅和解放战争时期展厅,重温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干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板内容和展柜里的文物史料,并不时与身边的同事互动交流。

参观完革命历史经念馆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详细了解了连云港市党的奋斗历程,筑牢了初心使命,更好体会到“崇德向善、坚韧奋斗、务实创新、勇立潮头”的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的可贵。今后将坚守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学习活动是海州法院开展的党史学习现场教学第一课,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生动实践。海州法院将把家门口的红色资源作为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引领广大干警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铸牢忠诚之魂。(李丽)

标签:连云港市;学习;党史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