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文创线上线下运营平台揭牌
2021-03-11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连云港市文创线上线下运营平台,在江苏海洋大学揭牌,该平台成为市文化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的新项目。2018年,市委宣传部与江苏海洋大学共建市文化融合协同创新中心,中心围绕西游文化、山海文化、水晶文化等港城地方特色开展文创产品研发,2018年、2019年先后获得江苏省“紫金奖”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3项;去年,获江苏省首届旅游文创商品大赛银奖。该中心还积极开展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工作,大学生志愿者也活跃在连云港一些重大文化活动中。

今年初,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江苏海洋大学整合资源,建立文创产品商店,尝试把作品向商品转化,成立文创线上线下运营平台。平台揭牌后,将着力推进线下与线上相结合,探索从设计制作、作品转化到线上线下营销全流程运行模式,着眼人才培养,打造优秀创新创业团队。 (记者 杨智)

标签:上线;运营平台;揭牌;连云港市;创新中心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