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开展植树节暨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6 10: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3月5日,我市举行第43个植树节暨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签名,随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苍梧绿园活动现场,一条大红色条幅上写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构建绿色生态港城”的“创森”标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有序参与,纷纷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添一份力、增一份绿,形成全社会参与“创森”、支持“创森”的良好氛围。工作人员现场还发放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及森林防火等内容的小册子,并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植树造林和湿地保护常识。随后,广大志愿者来到苍梧绿园西南侧的空地上,在这里栽植了100多棵中山杉和樱花等苗木。(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傅兴杰)

标签:国家森林城市;森林城市;森林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