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荣获“连云港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03-05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日,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参加团市委举办的“一线有我,号队出列”行动现场推进会,并作为代表参加青年文明号现场授牌仪式。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从47家创建集体中脱颖而出,也是本次唯一一家获评的连云港市金融机构。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作为创建主体,全部本科以上学历,平均年龄30岁,青年员工占比83%,是分行对外服务的重要窗口。近十年来,在浦发银行总分行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已经成长为一支服务优质、勇于创新、充满活力、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经营队伍。先后荣获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五星级银行网点”、江苏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浦发银行总行“青年文明号”“百强网点”、南京分行“优胜网点”“运营坐销竞赛优胜单位”、 连云港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强化党建带团建的引领作用,发挥青年员工占比高的优势,打造“靠浦先锋营”。以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为载体,围绕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在狠抓业务发展的同时,强化内控管理,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五心”服务,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在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大力倡导“奉献爱心、关爱社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慈善、阳光扶贫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市场,把金融知识与帮扶送到“田间地头”,送到“基层生产车间”,送到企业生产发展的“刀刃”上。同时,共青团工作对标高质量党建工作开展新探索,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团建品牌“四叶草”,意味着红色引领、蓝色规范、橙色暖心与绿色责任。

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将以此次“连云港市青年文明号”荣誉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创建活动内涵。通过便民为民改善硬件设施,精益求精提升客户体验,一丝不苟雕琢服务细节,匠心独运创新服务手段,点滴公益传承浦发大爱等举措,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着力打造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青年团队,通过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塑造和展现“数字浦发、稳健浦发、奋进浦发、幸福浦发”的企业形象!

标签:浦发银行;青年文明号;分行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