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湖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2021-02-26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提升全乡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党建基础。近日,石湖乡党委积极部署,合理安排,精心组织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一、创新工作方式,灵活多样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紧紧围绕自身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冬训“六个一”活动。通过“书记第一讲—学党史.汲取奋斗力量”拉开了全乡冬训工作的序幕。驻村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深入村组带头“讲党课”,带领广大党员坚持原汁原味的学,推动党的理论入脑入心。为了切实增强冬训活动的感染力和凝聚力,该乡在党员冬训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以下活动:组织一场“夸夸石湖新面貌”主题演讲活动;带领党员干部重走一次“苏鲁秘密交通线”;开展一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组织观看一部主题教育电影;举办一场廉政版画参观活动。

二、紧贴工作实际,把冬训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针对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为使冬训工作不走过场,该乡党委坚持把冬训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计划、发展集体经济、维护农村稳定、繁荣群众文化等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整体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争先创优”活动中,比成绩、比贡献,排差距、找不足,使冬训冬学成为加油鼓劲、提高效能、推动工作的助推器。

三、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冬训工作出成果见实效。为加强对此次党员冬训工作的领导,该乡成立了冬训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组织指导组、宣传报道组和检查组。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多次专题调研,切实掌握了全乡党员的思想动态和现实需求,有针对性的推进全乡党员冬训工作的有序开展。检查组会定期对各支部的党员冬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全乡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万小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