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中医院:谈廉洁、谈敬畏、谈行风
2021-02-23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连云港讯 新年伊始,灌云县中医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县卫健委党委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在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后,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座谈,谈岗位职责、谈警示教育片观后感、谈敬畏法律法规之心。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育,促进党风行风建设工作,为医院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谈廉洁

县中医院印发了《廉洁行医口袋书》《党风廉政警句格言80条》,确保覆盖全院各科室,并将《党风廉政廉洁座右铭》印发成册,在全院广泛征集个人廉洁自律座右铭。

谈敬畏

县中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会议要求全院医护职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谈行风

县中医院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座谈会。会上,重点岗位人员逐一进行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日常工作中要更加谨言慎行,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按照医院制度流程办事,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提高廉政自律意识,规矩做事、干净做人。

党委书记姚昌志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工作,要做到“四个三”,即管好三类人(自己、家人、身边人),把好三个门(思想闸门、办公室之门、家庭之门),守住三条线(红线、底线、高压线),摆正三个态(心态、姿态、状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保持政治清醒,时刻做到自我约束、不要盲目攀比,保持心态平衡;要学法守法,当好“明白人”;要守住清廉,当好“规矩人”;要严字当头,当好“责任人”。

县中医院党委还在全院积极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全面提高全体医务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刻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为医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朱海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