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山左口:红红火火品年味 这里有场孩子们的“狂欢会”
2021-02-19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连云港讯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江苏省东海县山左口乡一年一度的传统年货年味展销大会,也是当地人们俗称“小孩会”。

当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上班族各自忙着收心归位,开始新一年的复工复产。但这却是孩子们陶醉于浓浓年味和寒假期间的美好时刻。

看,一个个天真无邪的孩子们怀揣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过年给的鼓囊襄的压岁钱,在家长的陪护下,从四面八方涌向集市,进行“史无前例”的大消费。美美吃上冰糖葫芦、棉花糖、炸鸡腿、烤肉串,开心地玩起了砸金蛋讨彩头、打汽枪沾喜气,套圈圈,蹦蹦床,乐在其中 。据估算,当日孩子们用于娱乐性、观赏性、体验性消费近30万元。

十里长街,上千个摊点,彩球飘飘,南来北往,人头攒动,一声声叫卖,一张张笑脸,红红火火的年味,热热闹闹场景,生活在富裕文明当下的孩子们,徜徉在幸福的童年里。(桑怀华 宋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