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殷殷关爱见真情,

声声叮嘱暖人心。

牛年春节即将来临,

临港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中国江苏网2月10日连云港讯 2月10日上午,灌云县委常委、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掌文胜,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东,燕尾港镇镇长、党委副书记、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委员伏广琛等区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并给大家拜个早年。区镇领导卞亚军、刘佳健、左亚东、钱龙参加活动。

掌文胜一行先后来到临港派出所、燕尾港边防派出所,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警,感谢他们在维护临港长治久安、促进临港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争取站好春节“最后一班岗”。

在临港消产业区消防队,队员们早早列队等待。掌文胜代表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管委会,燕尾港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多年来,临港产业区消防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在灭火救援、应急处置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临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消防特勤站要制定好春节期间消防救援预案,全面做好消防应急救援工作,确保辖区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走进燕尾港镇卫生院,掌文胜认真听取燕尾港镇卫生院关于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的介绍,对医护人员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中所付出的艰辛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当好临港百姓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马兆轩 杨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