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内非试点公积金中心首家实现异贷缴存使用证明“一网办结”
2021-02-02 10:28: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陈兵  
1
听新闻

近日,我市在苏州工作的吴先生通过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网通办”平台,直接线上申请了异地贷款,不用不回跑了。据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文件要求,主动融入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工作,日前已成功接入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省内非试点公积金中心第一家实现《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申请与注销“一网办结”。

据介绍,我市实现《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申请与注销“一网办结”后,沪苏浙皖缴存职工可通过官方网站进入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平台,选择对应地区政务服务平台,直接线上申请异贷证明。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共出具异地贷款证明数十份,以信息实时共享,实现数字化、无纸化开具异地缴存证明,减少缴存职工办理异地贷款“两头跑”,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傅华)

标签:一网办结;公积金中心;异地贷款;长三角;住房公积金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