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首批30名安全生产人民监督员“上岗”
2021-01-29 10:2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为了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连云港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推动作用,完善外部监督制约机制,打造安全生产社会共治格局,近日,连云港市安委办组织召开连云港市第一批安全生产人民监督员业务培训暨座谈会,这也标志着连云港第一批安全生产人民监督员“上岗”。

据悉,此次聘任的30位监督员来自连云港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岗位,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也有群团组织、基层社区、新闻媒体、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与企业、社会大众有着广泛而密切的联系,是联系社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培训会议介绍了连云港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任务和人民监督员履职程序,并围绕安全生产领域的法律法规作了实务培训。监督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岗位优势,积极宣传安全生产政策规定,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收集社会各界对连云港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提供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线索,促进连云港安全生产管控能力不断提升。 (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王瑞 卢新胜)

标签:安全生产;连云港市;安全生产监督员;人民监督员;上岗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