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及社区防疫工作调度会
连云港
2021-01-15 10:29: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艺雯  
1
听新闻

1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及社区防疫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强化防控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季社会及社区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机制优势,落实“四包一”和“五有一网格”举措,切实筑牢防控堡垒。

会议强调,要严密防控机制,提升处置效能。要充分考虑各种突发因素,各地各部门要启动24小时指挥值班体系,健全完善网上网下快速响应、联动处置机制,组建应急处置队伍,健全完善社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一盘棋”思想,狠抓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追究,全力守好入境港城的“大门”、基层社区的“小门”和人民群众的“家门”。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有关情况,海州区、灌云县和市文广旅局、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记者 庄婷婷)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标签:肺炎疫情;社区;防疫;调度;工作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