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运输部门严管春运前期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运营
2021-01-15 10:29: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作者:张艺雯  
1
听新闻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行为,维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与出行安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春运前期市区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管理工作。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采取源头检查、动态检查、后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情况及相关安全台账建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督查情况在全行业范围内进行通报。加大执法督查力度。支队加强对高铁站等重点区域的执法力度和检查频次,联合公安部门,严厉打击查处非法运营行为和出租汽车驾驶员拒载、违规拼客、乱收费等违规行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目前,全市均为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但伴随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逐渐增多,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巨大。该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做好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和运输保障工作的统筹推进。(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汪海卫 武瑛)

标签:巡游;出租汽车;春运;交通运输部门;运营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