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朗诵协会举办2020年度年会
2021-01-10 1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连云港讯 日前,东海县朗诵协会2020年度年会在东海县邮政大楼召开。

县文联秘书长孟大海、县教育局教研主任邱怀祝、县教育局教研语言研究室主任孙传云、县朗诵协会主席贾通华、县朗诵协会副主席李丹、县朗诵协会副主席李海丽、县朗诵协会秘书长仲浩、东海县经纬建筑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以及县朗诵协会会员200多人参加了年会。

县朗诵协会副主席李海丽宣读了朗诵协会2020度受表彰的人员名单。县朗诵协会主席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协会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

东海县文联秘书长孟大海指出:一个地方的兴旺发达需要经济来搭台,需要文化来唱戏。老百姓文化生活需要更加的丰富多彩,作为县文联和各协会都应该秉承文艺要为大众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持久开展好各项活动,让艺术之花开满东海,成为我们东海一道亮丽而独特的风景线。

朗诵协会为进一步推动东海县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促进作用。希望东海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推动东海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的各项活动当中来,助力东海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

与会领导为获奖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会员代表荣升作了表态发言。工作会议结束后,朗诵协会为大家献上的精彩的文艺表演。最后,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县文联、教育局的领导、县朗诵协会领导和与会成员合影留念。(贾通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