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张湾乡全面清理道路积雪 方便群众出行
2020-12-30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9日,全乡普降中到大雪,张湾乡高度重视扫雪铲冰工作,及时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清理辖区内主干道和重点区域积雪,及时保证道路安全畅通,为车辆及辖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雨雪来临时,该乡机关全体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等组成扫雪铲冰队,对乡村主要路口、道路桥梁等进行清扫,并动员辖区商户、企事业单位做好“门前三包”范围内的积雪清扫工作,确保道路正常通行。各村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明确划分责任区,做到随清随运,主要道路不积存黑冰黑雪,保持环境干净整洁,保障行人、车辆的正常出行。

同时大力开展“义务扫雪 情暖冬日”活动,安排专人,深入乡村,走访慰问留守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确保安全过冬;并加强恶劣天气居民用电安全宣传,确保人身安全。

截至目前,该乡已经组织1200余人参与扫雪铲冰活动,出动各类车辆20台次,走访群众2300余人,巡查农作物大棚50余栋,形成全体动员、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彭献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