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争分夺秒!老人突发脑溢血交警紧急开道
2020-12-29 2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感谢警察同志关键时刻出手相助,我父亲因抢救及时目前病情稳定,多亏了你们,特地打电话跟你们说一声。”近日,东海县种蓄场一名老人突发脑溢血,其儿子在送医途中向民警求助,而后,民警立即用警车为其开道,仅用了十分钟就赶到了县人民医院,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12月18日中午12时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石湖中队民警陈德旭在峰泉公路种畜场附近巡逻执勤时,一辆轿车突然停在路边,驾驶员焦急地向执勤交警挥手并大声呼喊求助,执勤民警见状迅速上前询问。据了解得知,驾驶员费某(男,41岁,东海县种畜场人)的父亲突发脑血栓,鼻子、嘴里全是血,需马上送往医院抢救,但因对路线不太熟悉,怕老人病情加重,只能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警车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为求助者车辆开路。在民警争分夺秒的护送下,原本至少需要20多分钟的车程,短短十分钟就将伤者护送到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到急救中心,成功为伤者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使其转危为安,老人的儿子和老伴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袁青青 宫海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