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老旧小区改造支招!连云港幸福路街道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2020-12-10 1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助力老旧小区提档升级,12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幸福路街道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海州区政协委员、上级住建部门代表、部分党员、居民代表、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幸南社区党委书记夏丽云介绍了德邦小区及二院宿舍两个老旧小区改造的背景、现状、存在问题及改造推进情况,施工单位对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们就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分别谈了想法和建议。

代表们紧扣协商议题,现场调研了幸南社区德邦小区和二院宿舍两个老旧小区改造的推进情况,并围绕地下管网雨污分流、内部道路升级改造、外墙更新防水、物业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从建立老旧小区改造统筹协调机制、明确标准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补齐老人健身设施短板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预计两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造价达1250万元,于2021年1月底初步完工。

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表示:依托有事好商量平台,倾听社会各界的心里话,拉近了党和群众心与心的距离,经过协商,德邦小区和二院宿舍的改造更加契合群众的利益。在下一步工作中,街道会更加注重吸收各界的智慧,群策群力,为建设更加幸福的幸福路街道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孙海娇 孟凡成)

标签:幸福路街道;海州区;施工单位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