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轿车翻下河 村民来救人
2020-12-03 10:32:00  来源:连云港融媒体平台推送  
1
听新闻

当天上午9时许,家住侍庄街道于庄村的王克思正在自家超市忙碌着,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紧接着传来村民于楼茂的惊呼声,“有车子翻河里了!”超市门前不远处是4米多深的“伊西大沟”,车子翻入河中,车内人员可能有生命危险。

“不好了,小轿车翻河里了,快救人啊!”王克思边喊救人,边甩掉外套向河边冲去,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底部朝上,车头部分已经沉入水底,只有两个后轮露出水面,车子还在继续下沉,情况万分危急。

王克思顾不得多想,一头扎进4米多深的河水里并潜入水底,他想拉开车门救驾驶员出来,但水下压力太大,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他便和车内的驾驶员一起猛踹,在翻车过程中已有裂纹的副驾驶车玻璃被踹碎了。

王克思使劲拉开副驾驶车门,驾驶员从车内钻了出来,由于他不会游泳,被呛了几口水,在水中挣扎。此时,在附近做瓦工的王学井和附近服装厂的龚成文也闻声赶至河边,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将该男子救上岸。随后,大家扶着他来到附近的于庄村村委会换衣取暖,所幸该男子并无大碍。

经了解,驾车男子常某在驾车超越一辆同向行驶的三轮车时,又遇到前方一辆电动车,慌乱之中车辆失控,翻入路边河中,幸得众人奋力营救,方才转危为安。

(记者 祝玲 通讯员 刘亚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