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区经发局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
2020-12-02 10:19:00  来源:连云港全媒体平台推送  
1
听新闻

【连网】为培育和打造连云区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高层次创业者团队和高水平技能工匠,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同向发力,促进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发展,11月3日,连云区经发局组织江苏润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仁峰木业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2020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江苏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连云港)”。

本次培训会邀请相关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研修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小微企业创新资源的有效聚集和创新能力的高效提升》《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中小微企业生存及创新之道》《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路径》等课程。教学内容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明显,对企业未来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帮助作用。

此次培训通过学习相关课程和互相答疑交流,让学员对工业经济、产业转型理解的更加深刻,对企业发展以及管理有更清晰的认知,进一步推动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全区经济提质增效和信息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通讯员 时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