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窝村为老年人提供免费眼部检查服务
2020-12-02 10: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眼部健康,让老年人能够在家门口做眼部检查,近日,黄窝村邀请连云港市光明眼科医院到村为老人提供免费眼部检查服务。在检查当天村内老人早早到达指定地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做全方位的眼部检查,有的老人耳朵听力不好,工作人员细心、耐心地告诉老人眼部健康情况,并且根据老人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这次免费体检项目包括视力、白内障、眼内息肉等眼部体检项目,让老年人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眼部疾病发生率,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根据医生的建议掌握健康用眼习惯和眼部护理知识。本次检查活动,在让老年人享受到无偿检查服务的同时,增进了村委会工作人员与村民的联系,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吴品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