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开展“两评一提”会议促发展
2020-12-01 1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连云港讯 11月30日下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基层党员代表“两评一提”议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议事会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该议事会制度自2018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召开7次会议,收集基层意见建议199条。该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该局凝聚力,激发了单位活力,调动了该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该县交通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开展夯实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次会议征集意见办理情况及今年重点和亮点工作推进情况。该局此次议事会议,参会的党员代表现场对该局及下属单位班子建设、作风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公开透明,参会的党员代表举手表决选出监票人和计票人,现场监督核票、唱票,并对结果签字确认。此外,参会的党员代表还轮流进行了现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公交建设、道路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该局主要负责人就本次会议作了点评讲话,并就未来交通发展规划进行了一些探讨。

目前,交通运输系统正处于企事业单位改革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议事会党员代表把最基层的声音反馈上来,以便于局党委更好的决策,有利于改革稳定发展顺利进行。(王慧 王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