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五万元落在车上 港城好的哥放弃营运等失主
2020-12-01 14:4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太感谢江师傅了!”日前,家住东瑞花园小区的曹先生致电连云港市交控集团全福公司,感谢苏G57266驾驶员江希勇,并对江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表达敬意。

原来,前不久,正值下班高峰期,曹先生在大润发附近乘坐江希勇的车到东瑞花园小区下车。因为曹先生急着赶回家给孩子做饭,下车时,竟然将装有五万元现金的袋子丢在出租车前排座位下。不久,的哥江希勇在乘客下车后习惯性整理座位套时,发现了曹先生丢的深蓝色袋子,里面整齐地放着五捆人民币。江希勇一下子急了:“肯定是刚才下车的乘客丢的,这么多钱,要赶快送给失主!”

由于不知道失主住在哪栋楼,但估计失主发现钱丢了会出来找,江希勇决定放弃营运就在东瑞花园大门等候。过了二十分钟左右,他看到曹先生匆匆忙忙地向大门口跑来,当他见到江希勇拎着装钱的袋子等候在小区门口时,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当从江希勇手中接过钱袋时,曹先生连连说感谢感谢,拿出钱塞给江希勇表示心意时,被婉言谢绝。(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标签:拾金不昧;东瑞花园;高尚行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