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坐出租车时装产权证的包丢了 热心乘客报警送还
2020-12-01 14: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连云港市民宋先生在乘出租车时捡到一个装着产权证和现金等财物的手包,在报警求助后,连云港市110指挥中心接警员经多方查找,最终将包送还到失主李先生的手里。

“我捡到一个装着重要资料的包,找不到失主了!”近日,连云港市110指挥中心接到热心市民宋先生报警求助称,乘坐出租车时,在后排座位上捡到了一个乘客落下的包,一直无法找到失主。

接到报警求助后,连云港市110指挥中心接警员详细记录了包内财物情况。经过询问宋先生,接警员得知包内除了产权证、行驶证、合同和部分现金等财物外,没有失主联系方式。接警员立即指令辖区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将包领回派出所。为了找到失主,接警员通过相关平台多方联系,最终确定了包的主人为李先生。在接警员打通李先生电话后,李先生激动万分。他介绍,当天自己在市区办理相关手续,随后将各种资料装到包内,并打车回家。“在下了出租车时,我忘记将放在后排座位上的包带走,回到家后,我才发现包没了!”李先生说,发现包丢失后,自己心急如焚,但也记不起是乘坐哪辆出租车,而包里的各种证件资料很重要,要是丢了损失难以估计。在接警员的帮助下,当天李先生来到了派出所,民警对其身份进行了核实,并将包及其财物完好无损地交到了李先生的手里。“感谢宋先生和市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是他们帮我避免了损失!”(记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蒋彤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