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首次获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0-11-30 16: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启动建设第六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通知”,由东海县科技局组织申报的“江苏省花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获批准建设,这是该县首次获批的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江苏省花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拥有成员单位25个,其中有东海县世林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成员18个,有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农科院、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等高校科研院所7个。联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产业振兴。联盟由加工企业、收储大户、农资经营户、种植大户、农户组成,目的是做大花生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经销商带来规模效应,为加工企业提供优质稳定货源。

下一步,该联盟将重点围绕花生种质创新、优良乡土花生培育与开发利用及优质、花生加工生产技术等开展联合攻关。同时针对行业合作模式、商业运行模式及新技术推广模式等进行探索。(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连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