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郁洲街道联合爱心企业 给环卫工人送去“护手”心意
2020-11-25 10: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现在天气冷了,每天手都冻得有点疼,街道给我们送来护手霜,真是太贴心了。”昨天,郁洲街道的环卫工人杨弟荣高兴地说。当天,郁洲街道联合辖区一家爱心企业开展“呵护这双手,关爱环卫工”活动,为辖区环卫工人、网格员送去100余份“护手”用品,表达对大家辛苦劳动的敬意。

每天早上7点,家住九岭的环卫工人杨弟荣就从家里赶到郁洲街道辖区的凤凰星城,开始一天的环卫保洁工作。由于风吹日晒,今年45岁的杨弟荣脸被晒得有点黑,手上皮肤也比较粗糙,对此,杨弟荣表示平时也没空打理自己的仪容,而且每天干活都需要用手,觉得戴上手套就可以了,根本想不到手上要用点护肤品。和她一样,郁洲街道的网格员、志愿者邹燕青也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妇女,今年只有37岁,每天在网格巡视并随时维护环境卫生,她也没有对双手皮肤进行爱护。

杨弟荣、邹燕青她们对自己“不爱护”,但有人想到她们的辛苦。这不,郁洲街道联合爱心企业———艾美生物科技公司开展“呵护这双手,关爱环卫工”主题活动,给街道所有环卫工和网格员送上一份“护手”用品,表达对大家辛苦付出的敬意。“我们每天都看到环卫工人认真清扫垃圾,为城市环境整洁尽心尽职。因此,我们企业决定献上一份爱心,让环卫工人爱护自己的双手,也让市民懂得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企业相关负责人洪立娟表示。

郁洲街道有关负责人说,现在天气转冷,环卫工人和网格员每天在外面忙碌确实很辛苦。今后街道还会继续关心这一群体,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保护,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天气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孟严 徐莺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