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除了“双11”,年轻人瞄准“黑五”
2020-11-25 10:1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随着国外“黑五”购物节拉开帷幕,港城市民买买买进入到国际购物季。特别是随着国际快递业务的兴起,很多购物网站开启了国际直邮路径。那么,如何在网络上购买称心如意的“黑五”商品呢?笔者给你发来最新的“黑五”攻略。

“黑五”是国外的“双11”

今天,港城的消费者对于“双11”已经非常熟悉了。而在其他国家,“黑五”就是他们的“双11”。“黑五”最早来自美国。每年的11月第4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也是美国圣诞大采购的节点日子。因为美国人圣诞大采购往往从感恩节的第二天开始。在这一天,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这也是美国商家年底进行最后一次大规模的促销。

2020年的黑色星期五是2020年11月27日。一部分商家会在11月27日当天凌晨开始促销,但因今年的疫情关系,很多商家都会提早开始活动,部分2020“黑五”优惠已经提前上线。“我以前在美国上学的时候,最关注的就是‘黑五’。”港城市民张琳告诉笔者,因为每年这个时候,商家都会推出很多套盒和优惠折扣活动,仔细淘淘会有意外收获。

随着经济全球化,今天美国的“黑五”不仅成为美国人的购物季,也成为不少港城年轻人年底囤货的机遇。“我在雅诗兰黛官网看到了不少好货,准备趁着‘黑五’囤货。”港城90后市民李敏告诉笔者,目前雅诗兰黛美国官网信任折扣8.5折,购物满75美元还可以换购超值圣诞礼包。

目前,港城市民享受“黑五”购物季的主要方法有三种:首先可以到美国官网选购商品;其次可以通过国外综合购物网站选购;再次可以通过国外购物网站的中文官网享受“黑五”折扣。李敏告诉笔者,第一种方式一般需要转运,比较麻烦。而第二种、第三种方式不少都支持国际直邮,买到一定金额甚至可以享受全球包邮服务。因此比较推荐有志于海淘的港城市民选用。

海淘返利网站值得关注

如今,随着海淘的人群增加,不少返利网站也热闹起来了。其中包括最出名的TOP CASH-BACK网站。

海淘最担忧的就是淘到假货。为此,很多海淘返利网站从源头上就行了规避,一般的海淘返利网站都只与海外官网合作,消费者通过返利网站下单,订单实时同步到海外商家,由海外商家直接发货,正品有绝对保证,价格也实时与海外官网保持同步,不会产生中间差价。另外海外官网的款式长期保持最新最全,可选择性多。

既然是海淘,那么港城市民需要学习的海淘技巧有哪些呢?首先要关注支持支付宝或者国际信用卡付款的海淘网站。其次要关注“黑五”之后的星期一活动,即关注Cyber Monday(网络星期一)活动。很多品牌的电商会继续进行不同力度的促销活动。有时部分货品比“黑五”当天减价力度更大。当然,如果是畅销货品,就可能等不到Cyber Monday这天就被抢空了。

为了帮助港城市民了解返利网站最新的折扣,笔者专门选择TOP CASHBACK网站为市民操作整个“黑五”海淘技巧。首先,海淘的港城市民可以在该网站注册自己的账户。同国内网站不太一样,国外返利网站通常是通过邮箱注册的,因为这有助于他们推送相关的广告信息。其次,你需要在返利网站提供的一系列网站中选择你需要购买的商品官网。因为今年笔者比较关注面霜,因此我专门选择了到一家美国的化妆品官网,挑选自己所需要的面霜。因为是新会员所以需要完成注册任务。全程英文操作,不过英文整体比较简单,大概高中英语水平就可以完成注册。而根据该网站的对新会员的优惠,笔者购买官网产品可以享受8.5折的优惠。因为我购买的是面霜类产品,因此,我根据页面提示选择了护肤频道。在选择商品的时候,需要注意国外的计量单位同国内不太一样,需要进行换算。一般国外的化妆品是通过盎司计算的。1.7美制液体盎司bai(oz)=49.759毫升,1.7英制液体盎司(oz)=48.297毫升。随后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国际信用卡付款,并通过直邮到家。

国家海淘这些注意事项需要注意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关注疫情,做好卫生防护。”李敏告诉笔者,今年,虽然海淘热情不减,但是因海外疫情导致的担忧也不少。跨境商品能否能够放心购买是她首要关心的话题。

专家提醒,进入冬季以后,国际货物运输在低温环境下可能会产生类似于冷链运输的传播环节。在特定条件下,冬天低温环境类似于冷链运输的环境,海淘确实有收到被病毒污染的包裹的风险,接触频率越高,多次反复接触,感染概率就高;如果偶尔接触一次,概率就小。因此市民为了减少风险,可以采取收到包裹以后,用含酒精的湿布、湿纸巾擦一擦外包装,处理完包裹以后要洗手的方法收海淘快递。(周莹 王雅萱)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