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籍飞行员许雷参加海上维权荣记二等功
2020-11-20 15:0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昨日,海州区许庄村喧天的锣鼓声引来众多村民围观,欢快的虎狮舞送上喜庆。该村现役空军飞行员许雷参加海上维权斗争荣记二等功,海州区人武部、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村委慰问组向许雷家人赠送了慰问金。许雷家人身披红色绶带,手拿二等功证书,激动不已。

许雷是海州许庄村人,2001年由海州高级中学考入原空军长春飞行学院(现空军航空大学),历任飞行学员、飞行员、中队长、王海大队大队长、东部战区空军某部某旅副旅长。作为飞行骨干,他多次参加军委、空军、东部战区重大演习演训任务和海上维权斗争,飞行技术高超,安全飞行2000多小时无差错,表现突出,荣记二等功。

举行隆重的庆功仪式是海州区开展“尊崇工作”活动的表现形式之一,旨在积极帮助现役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对家庭放心,更好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发挥作用。并号召大家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学习,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日参军、一生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全面落实相关优抚政策,维护好退役军人相关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成为社会最尊重的人。(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韩江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