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便啦!人民路隧道封闭维修工程完工并恢复交通
2020-11-20 15:0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从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获悉,自19日起,连云港火车站站前人民路隧道维修加固工程竣工并恢复交通,该工程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完成。

据了解,这次维修加固施工主要是针对隧道雨水箅及两侧路面、基层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特别是雨水箅两侧混凝土墙身破损严重,有的和沥青路面错台,有的局部墙身出现坍塌,既影响隧道排水,也对行车造成一定安全隐患。为了加固雨水箅及基层、两侧强度,市交通集团在北侧隧道采用植筋现浇高强C50混凝土,养护周期较长。因工期紧、任务重,为尽快恢复交通,南侧下穿通道采用了植筋现浇高强C50环氧树脂混凝土,利用新材料、新工艺使养护周期大大缩短,并对全线的高强度螺栓进行逐一排查更换共计480根,雨水箅下部老化的缓冲胶垫进行更换以保障使用性能。经过施工建设者的加班加点、连续作业,维修加固工程于11月19日全部完成并恢复交通。(记 者 黄 威通讯员 林田阔 蒋克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