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农村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 将培养一批企业致富领头人
2020-11-13 15:50: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2日,由连云港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商协会协办的市农村电商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各县区农村电商从业者、开展电商业务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养殖大户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连云港市电商产业发展迅速,逐步形成产品种类丰富、细分行业全国领先的电商产业发展格局。特别是农村电商交易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农村电商网络零售额占全市电商网络零售的50%以上,连续5年同比增长超过30%。今年连云港市电商工作更是亮点频频,实现了国家级、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县的全覆盖,直播带货、短视频电商也呈爆发式增长。电商产业已经成为连云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点,成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着力点。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将为全市培养一批农村电商企业致富领头人,为电商工作部门培养一批懂电商、善创新的专业干部,从而把农村电商打造成为带动农村发展、群众脱贫的重要手段,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力、提升为农服务新水平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丽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