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岁小女孩被开水烫伤 送医途中遭遇堵车警车紧急开道
2020-11-12 15: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1月8日,一名1岁小女孩在家被开水烫伤,家人立刻将其紧急送医,谁知途中遭遇堵车,家人立刻拨打了110。

当天22时,连云港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于先生报警,称他驾驶货车正载着一名被开水烫伤的小女孩前往市一院高新区院区治疗,但在送医途中遭遇堵车,请求警车开道。接警员立即通知开发区大队交警前去支援,并与市一院高新区院区总值班联系开通急救绿色通道。

开发区大队交警立即与于先生联系,在确定了他们的方位后一路疾驰接应。找到于先生的车后,警车又一路开道,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女孩送到医院,早已待命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女孩展开抢救治疗。

据了解,目前受伤女孩已脱离危险。于先生及其家人对市110指挥中心及交警的帮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记者 祝玲 通讯员 宋昕雯)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