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秋,总有一份温暖不期而遇……
2020-10-30 2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 “霜降”至,天渐凉,在这寒冷的季节,温暖人的除了暖和的衣裳,还有蜀黍不变的初心!

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大民警、辅警在日常交通管理中,时刻不忘为民服务,警营队伍中好人好事不断涌现,这些事可能很小很平常,但却最温暖人心。

帮助老人推车

“我正着急呢,不知道该怎么办,正要打电话给家里人,没想到就遇到你们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桃林镇石埠村路段,因路面积水,车主李某骑车时不慎陷入泥坑中,因三轮车较重,自己无法将车推出来。正手足无措时恰遇桃林中队民警巡逻路过,见此情形,民警和辅警立即下车帮忙推车,李某对民辅警热心的做法连连表示感谢。

扶老人过马路

10月25日,桃林中队民警曾庆民在东海北辰路十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老人想通过路口,但由于其腿脚不便走路十分缓慢,由于当时车流较大非常危险,见此情形,曾庆民立即上前,一边搀扶老人,一边指挥过往车辆让行,安全地将其送过了马路。帮助老人过马路事虽小,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了交警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及时救助受困群众

10月26日,桃林中队民警在桃林镇前皇村中心路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倒在路下边的泥地里,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原来车主在行驶中听到手机来电,一时分心导致操作不当,将三轮车开进路边地里。在确认车主身体无碍后,民警和辅警帮助车主将三轮车推到了路上。临行前,还叮嘱车主在行驶中一定注意安全,谨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帮助老人;马路;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