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时“手痒”做窃贼 被抓后懊悔不已
2020-10-30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连云港讯 “我以前开过废旧物品收购站,知道这些发动机什么的能卖点钱,所以当时路过汽修店的时候,想着天还没亮,我一时手痒就把门口的发动机拿走了,也是抱着侥幸心理,没想到还是给你们抓住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研判追踪,在牛山街道某小区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石某(男,62岁,东海县驼峰乡人)。

10月21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驼峰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自己店中的物品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经了解,系辖区某汽修店发动机被盗。“这个发动机得100多斤,当时是花两千多块钱买的,我想着这个发动机那么重,就放在店门口没放进去,早晨我来店里的时候就发现不见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查看周边监控,一名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我们发现当天早晨5点左右,一名男子到该汽修店门口,将发动机搬到自己的三轮车上,随后扬长而去。”民警根据这一线索进行研判,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但在实施抓捕时,发现其并不在家中。10月23日,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研判发现,实施盗窃的石某出现在东海县某小区内。当天下午,民警循线追击,在该小区内成功将刘某抓获。

被抓时,石某显得尤为惊讶。据石某交代,10月21早晨,他到驼峰某村探望生病的亲戚,途中路过该汽修店门口时,发现门口放着一个发动机。“我感觉这个发动机最起码都100斤以上,能卖点钱,就把它搬车带走了,没想到一时手痒做错了事,现在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真是后悔啊。”之后,石某以148元的价格将该发动机卖给附近废品收购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袁青青 周媛媛)

标签:发动机;东海县;汽修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