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检查行动启动
2020-10-30 10: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全力确保我市“百日攻坚行动”期间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日前,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集中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检查行动分为电影院交叉互查和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夜查两部分。市消防救援支队从各大队抽调10名监督业务骨干,与被查大队监督员进行配对成立10个检查组,以抽调人员为主原则开展电影院交叉互查。支、大队自行分组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夜查。

检查期间,各检查组重点摸排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手续办理情况、“1234+N”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消防安全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等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是否存在防火分隔、装修材料、安全疏散、用火用电不符合规范要求等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和实体性火灾隐患,及时填写火灾隐患登记表。

集中检查行动中,电影院交叉互查共检查单位26家,发现火灾隐患127处,整改火灾隐患106处,行政处罚3起。同时向辖区存在火灾隐患单位的大队下发督办通知书,要求各大队主动开展核查,积极推动隐患整改,严格监督执法行为。(记者 肖婷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