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转运1200斤水果,灌云交警这波操作帅呆了!
2020-10-29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连云港讯 “多亏有你们帮忙,不然我这一车的水果可就遭殃了,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电话中,司机对民警感激地说道。

10月26日15时许,灌云县公安局东王集派出所民警李秉键带领辅警在辖区204国道沿线巡逻时,遇见一起交通事故,便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后车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头部也有擦伤,民警见状立即联系119、120前来救援。期间,司机由于疼痛不断呻吟着,民警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安排前车的驾驶员使用千斤顶向上给后车的轮胎放气,以赢得部分空间让被困车内的司机稍许放松。待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后,赶紧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勘察现场发现,后车是一辆满载水果的小货车。由于事故,水果散落一地,占用了行车道、应急车道,使得后方来往车辆纷纷避让。为避免再次发生事故,民警立即放置反光锥桶,现场疏导交通。

为了帮助司机尽力挽回损失,同时尽快恢复交通秩序,民警在指挥交通,疏导车辆通行期间,一名热心的货车司机前来帮忙,并答应为其转运水果。民警与受伤司机联系并说明情况,经民警了解,受伤司机是盐城市响水县人,送货路过灌云,在灌云并无亲戚朋友。得知情况后,受伤司机不断表示感谢并告知送货地址。随后,1200斤的水果在大家一个多小时的搬运下,成功装上了热心司机的货车。

在此,灌云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经交叉路口时,应当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间距,适度点刹,给予后车驾驶员有效信号,适当增大跟车距离,确保出行安全。(李秉键 侍寒杰)

标签:司机;民警;水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