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全市“送教上门” 教师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20-10-27 14: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日前,市残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全市 “送教上门”教师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特殊教育机构和普教系统参与“送教上门”的15名教师,用朴实的语言和亲身经历,为听众讲述了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

“送教上门”是对中重度残疾适龄儿童因自身和家庭的多种原因不能走进课堂而实施的一种教学方式。笔者了解到,为使每一名残疾儿童享受到受教育的权利,去年以来,市残联联合各县区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组织教师和社会志愿者,对因重度残疾、多重残疾而无法到校学习的270名儿童持续开展“送教上门”服务,积极破解送教难题,提升送教质量,让残疾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今天我来演讲,其实是代表了我们整个团队,把我们做的事情,讲给更多的人去听。”灌云县朝阳实验小学的教师王静表示。通过分享,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教师和志愿者加入到“送教上门”的队伍中来,为那些折翼天使送去更多的关爱和温暖。(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曾庆才)

标签: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