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 暖暖夕阳红”活动
2020-10-25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连云港讯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东海县房山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对辖区内老人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10月25日上午,房山镇党委书记相堂献、镇长花冠带队首先来到镇养老院,看望慰问养老院中的老人,并安排卫生院同志为老人们的身体进行了健康检查,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

随后和文明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包上了节日的饺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接着,相堂献一行人先后前往山前、大戚等村慰问村中百岁老人,与老人及其家人深入交谈,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

在得知老人们虽然有百岁高龄,但仍然身体健康,生活可以自理,儿女孝顺,阖家幸福。相堂献高兴的说,老人的健康是家里最大的福气,子女要继续爱护老人,尽孝道,弘扬社会正能量,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续传递下去。

慰问活动中,相堂献指出,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有利于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更好的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

房山镇也将继续做好老年人的服务保障工作,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时代下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单新沂 袁诚)

标签:老人;慰问;传统美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