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桥西派出所连续获赠两面锦旗
2020-10-22 2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2日连云港讯 这两天,灌南县公安局桥西派出所帮助辖区居民追回了被骗的超市购物卡,还帮助居民找回丢失的价值不菲衣物,两位居民接连向该所民警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10月20日下午,新安镇居民郭某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字样的锦旗送到桥西派出所,感谢该所见习民警潘国峰与民警季龙伟帮助其追回被骗的面值5000元的超市购物卡。据悉,郭某的未成年小孩大宝(化名)于10月9日下午3时许,用郭某的母亲手机添加了一个陌生人QQ为好友,对方通过聊天得知大宝是儿童,便恐吓说,如不按照其要求操作就要扣掉手机里的钱。

不知所措的大宝便按要求进行操作,为对方网购了价值9000元的某超市购物卡,由于郭某的银行卡与其母亲手机捆绑,郭某发现异常后随即报警。见习民警潘国峰接报后,与民警季龙伟一起迅速与某超市无锡客服总部联系,第一时间冻结了嫌疑人手中尚未来得及消费完的购物卡,为受害人挽回了5000元损失。

10月21日上午,新安镇居民张某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也送到了桥西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童雯琦帮其找回遗失的价值3万多元半成品衣物。原来, 10月10日,张某为某服装企业运送产品时,不慎遗失了价值3万多元的半成品衣物。该所民警童雯琦接报后,调阅了沿途视频监控,发现有路人捡走了张某遗失的半成品衣物,随后通过走访摸排和反复工作,最终帮助张某的失物找了回来。( 王立前 杨锦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