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警方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0-10-21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0月20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区相关机关单位、媒体记者、客运公司、驾校、危险品运输企业、外卖、快递、电动车销售经营商等各行业人士走进警营,座谈交流安全防范,近距离感受交警工作。

在警营文化宣传大厅,通过参观交通安全宣传栏和民警介绍,大家了解到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行动、电动车专项整治等工作,纷纷表示会积极支持、配合行动开展。随后,集中观看了《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对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让行等典型事故案列展开警示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参与者。最后,民警与各行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畅谈对交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民警逐一回应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解读“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具体内容和违法处罚标准,并现场赠送安全头盔。(王溪 韦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