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个优质项目同台竞技!灌南举行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0-10-16 15: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10月15日,“悦来英才 海纳百川”第二届灌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10个优质项目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据了解,第二届灌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聚焦机械制造、电子光电、食品、软件科技、新材料、文化产业等重点领域,自启动以来,已收到全国60余个报名项目。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核初评,共有30名选手进入南京赛区复赛,10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既有各大高校、国外的博士硕士高层次人才,也有灌南本土企业高层次团队。

决赛现场,10强项目全方位展示项目优势和亮点、商业模式建设、未来战略规划等。专家评委则为项目进行打分,并针对项目产品创新、知识产权、商业管理,以及在灌南的落地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和分析,为创业者们提供专业指导。激烈角逐后,真火烟热智能训练系统项目获得一等奖,“梯检家”、智慧轴承及工业智联革命赋能者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厨余垃圾分散式资源化处理模式、轻量化焊接用AI-SI-SC焊丝的研发及产业化、沃特净三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今后,灌南县将继续紧紧围绕“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布局,深化“3+4”人才政策体系内涵,以“海西英才计划”为重要抓手,锚定未来产业方向,聚焦产才融合,树立国际视野,高站位高起点,瞄准产业与科技发展趋势,积极实施顶尖人才“高原计划”,把人才引进方向瞄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精尖缺”领军人才,以顶尖人才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托起灌南县高质发展的“诗与远方”。(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刘青)

标签: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灌南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