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检察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2020-10-13 17: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连云港讯 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近日,灌云县检察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邀请县纪委常委丁静和为全院干警作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丁静和以“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为题,从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延承、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讲授。讲课紧扣时政、以案释纪,阐明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以及腐败给党和人民事业、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分析了检察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防范建议。

讲课结束后,参加听课的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活动内容贴近实际,发人深省,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严格依法办案,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检,维护司法公正。(焦奎金高兵)

标签:党风廉政;廉洁自律;腐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