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检察院多措并举筑牢“双节”廉政防线
2020-09-22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我们给你送上精心编制的《廉政提醒函》,希望你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双节’……”9月21日,灌云县检察院派驻纪检组向全院干警发放“两节”期间《廉政提醒函》,希望每位干警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抵制“节日腐败”。

常言道: “廉不廉,看过节”。节日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和多发期,为此,该院从“警示、提醒、督察”三个方面开展工作,通过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一对一谈话提醒,给干警家属发一封公开信,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干警始终抓紧纪律、规矩坚决不放松,不越纪律红线,廉洁、节俭、文明过节,积极维护检察干警良好形象。“双节”期间,该院还将组织纪检监察、检务督察对干警廉洁过节情况进行明查暗访、督察检查,重点检查有无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酒后驾车、收送礼品礼金和大操大办、收钱敛财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对发现的违纪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绝不姑息。(焦奎金 高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