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交通集团:以党建引领 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2020-09-21 2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连云港讯 9月18日,连云港市交通集团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一期工程建设工地,开启了该集团“百堂微党课进基层”暨“党课开讲啦”活动序幕。当天40余名参建单位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课及参观教育活动。

“针对今年繁重而艰巨的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我们必须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强大的组织力和动员力。”连云港市交通控股权属交通集团党支部书记孙克勤说,我们将通过微党课进基层活动,组织和动员一线党员和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抓项目,力保各项重点工程在今年疫情影响逆境中顺利完成。

石梁河水库地处苏鲁两省交界,是沂沭泗流域洪水东调南下枢纽工程,也是江苏省最大的水库。连云港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决策部署,与市水利局联合开展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工程建设,加快推进91平方公里的库区生态修复、还湖还湿及国营采砂工作。

针对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项目涉及土地征迁、跨部门协调、资源整合等一系列问题,连云港交通集团及时召开相关单位项目协调推进会,并充分发挥参建各方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工程建设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他们还把建设廉洁工程作为贯穿工程建设始终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考核。及时组织参建人员参观廉政文化,接受警示教育。

重点工程建到哪,党建引领跟到哪。为了助力连云港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顺利完成“十三五”建设目标,连云港交通集团党组织及时开展了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他们结合今年底前连霍高速新墟互通新增匝道工程建成通车和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一期工程等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启动了以“比质量、抓安全、保工期”为主要内容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冲在一线,在防控疫情和复产复工的双重压力下,党员干部主动靠前指挥、严格督查,并及时送去各种防疫慰问物质,努力夺取防疫、复工“双胜利”。(张莉莉 朱妍秋 蒋克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