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间美食太美味,却让凡人动了“贼心”
2020-09-21 1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连云港讯 豆丹是灌云最具代表性的地方特色产品之一,被誉为“国内少有、苏北仅有、灌云特有”的美味珍品,深受当地人喜爱。

夏末秋初正是豆丹体肥味美的时节,菜市场里挤满了买豆丹的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如此热闹的菜市场却也给了一些人浑水摸鱼的机会,这不,就有这么一位超市老板,带着帮工去购买豆丹,却见财起意,趁摊主忙于与其他买家交易之际,在装完豆丹后,未付钱款转身就溜。

近日,灌云警方循线侦查,顺利将这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并当场起获擀制好的豆丹97瓶。

8月23日5时许,伊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向阳菜市场售卖豆丹时,200余斤豆丹被盗,损失数千元。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侦查,详细询问摊主后得知,一名坐着电动轮椅的中年男子,声称要买豆丹,在商议好价格,其将豆丹称重装袋,男子的同行人员先骑着电动车将两大麻袋的豆丹带走,剩下一小袋由男子抱在怀中,正准备收款的时候,一旁的顾客向其询问价格,谁知招呼完回头一看,该男子已不见踪影。

民警根据报案人提供嫌疑人特征,随即展开走访调查,一路循线追踪至下车镇陈庄村附近。经过进一步调查走访,查明嫌疑人系在陈庄村经营一家超市的陈某,后于9月4日将陈某抓获归案,并当场起获部分赃物。

据陈某供述:8月23日那日,本来是准备好充足的钱款去买豆丹的,当时见摊主忙着招呼他人,临时见财起意,抱着侥幸心理,一时冲动没有付钱就带着带豆丹跑了。

在民警的教育下,陈某当场支付了全部货款。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张珊珊 何丽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