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赞!“警医合作”快速救治交通事故伤员
2020-09-16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 9月13日,在东海县青湖镇驻地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启动“警医合作”机制,快速处置,为事故伤员开辟生命“绿色通道”,及时将伤者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当日下午16时许,青湖中队接到110指令:青湖镇工业园区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请迅速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火速赶到事故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轿车与二轮电动车相撞,二轮电动车旁躺着一名女子,身上多处伤痕,且昏迷不醒。为防止二次交通事故发生,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秩序维护。

在等待救援过程中,民警不断与女子进行对话,试图了解事故情况及女子身体状况。随后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并对女子进行仔细检查,万幸的是该女子并无生命危险。随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其抬上救护车后,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沿途执勤民警开启快速“绿色通道”,确保120救护车用最短的时间赶往医院。通过民警和医务人员的合作联动,共同为伤者救治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确保伤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救治。

(袁青青 杨百洋)

标签:绿色通道;交通事故;急救电话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